close

IMG_3352.JPG

以前是布膜的愛用者,家裡還有約200片面膜等我去選妃,但自從聽朋友每天敷臉過敏長顆粒,就再也不敢天天敷了!
一開始使用泥膜或者膏狀面膜覺得非常麻煩,每每都要洗到臉皮痛,直至開始用洗臉海綿配合溫水洗淨,也越發喜歡這種面膜。
且泥膜相較布膜方便,更加貼合又不會掉,片狀膚不到的鼻翼我都會特別加強,還可以一邊敷一邊做家事,除了洗淨比較麻煩而已。
本來都選擇清潔面膜的類型,現在也開始挑選一些機能型的,保濕或者亮白等等類型的面膜,我是微過敏混和肌,而品木我第一次入坑就不管自己適合與否地狂買。
IMG_3357.JPG

ORIGINS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100ML

IMG_3354.JPG 

15-12-25-19-55-16-361_photo.jpg

第一條買的品木面膜獻給了泥娃娃,當時從來沒用過清潔面膜類的產品,可能做臉的時候有,但我以前不懂這個「清潔」的概念,對於朋友說這條可以粉刺清爽爽就覺得超驚嚇!
第一次敷的時候會有很輕微的刺痛,但之後就不再會有痛感,我的用量很不省,都會蓋到沒有膚色,一條100ml應該很快就會用完。
我是微過敏混合肌,泥娃娃使用完臉會有點緊繃不舒適,所以大概一個禮拜會使用一次,一次只使用10分鐘內。
其實敷完粉刺沒有特別出頭,需要用粉刺夾稍微推擠一下才免強出的來,但對我來說已經比Innisfree的原版火山泥好用很多了,Innisfree我好無感。

ORIGINS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100ml

15-10-22-09-26-59-240_photo.jpg 

奇蹟面膜就是我連適不適合都沒爬文就買了的,還買了100ml XD。

奇蹟是白色牙膏狀,也有點粉粉的,敷上去有藥味,第一次使用時不善拿捏,也一樣厚敷整臉結果超級痛,像拉肚子一樣臉有熱辣的感覺,敷不到十分鐘就洗掉了,隔天開始乾、癢、紅全都來,停止使用保養品幾天後才比較好一點,難過之餘便把他便宜出售了(所以沒有給他拍照)!之後我男友開始跟我問奇蹟面膜,(他都會被我逼著敷臉),他是痘痘肌,但出油量不是很多,我問他使用奇蹟有甚麼感覺?儘管每次問感覺他向來說不出個所以然,但他這次居然回答說:「我滿喜歡奇蹟面膜,敷完有年輕的感覺,而且隔天毛孔很舒服。」有點不敢相信他可以講這麼長出來,每次問他都咿咿阿阿說涼涼舒服,終於找到喜歡的結果還被我賣掉,便答應他明年周年慶買給他XD
真的體會出,別人的蜜糖有可能是自己的毒藥,然後看著男友也開始喜歡保養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ORIGINS品木宣言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100ML

IMG_3355.JPG 

15-12-25-19-52-35-391_photo.jpg

自從上一定的年紀後,開始熱愛粉紅色,也一定會想辦法入手,除了天生麗質最近也買了House of Rose的身體去角質玫瑰限定版XD
天生麗質的顏色是帶著粉嫩色偏白,味道我還滿喜歡的,覺得柑橘的味道多於玫瑰,一種酸甜令人放鬆的氣味。塗在臉上會有許多細小顆粒,也只有這款會直接清水洗,用手部按摩顆粒,鼻頭需要拋光會摩比較久,敷完我是覺得好像沒甚麼提亮膚色的感覺,但皮膚的細緻度是有的。我是微過敏混合肌,這款面膜會有點刺痛,每次使用都會有點痛感,不會敷太久,10分一定會去沖洗。
我每次敷片狀後上妝都會跟底妝打架起屑,後來假日我都會改敷天生麗質洗掉後再上普通保養(水+乳液)才開始上妝,不會跟底妝打架之外,我覺得服貼度也有改善,所以大概是一個禮拜使用兩次天生麗質,都是在假日約會前使用。

ORIGINS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75ML

IMG_3356.JPG 

15-12-25-19-54-05-181_photo.jpg 

當初購買時櫃姐其實除了使用一飲而盡也推薦元氣十足亮膚面膜,但當時我只想看天生麗質便沒有下手了!現在覺得有點後悔阿...
一飲而盡是有點濕滑的膏狀,是四款當中唯一一款用了不痛的面膜。
味道有點乳味,抹在臉上無法蓋過膚色,大概10分鐘就開始吃進去,到最後會變成透明的。
這款會搭配洗臉海綿使用,洗掉後會有一種油脂保護的潤感,感覺很像洗不乾淨,但敷過之後滿臉部肌膚穩定,是舒服感受。

IMG_3359.JPG


最後也希望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喔!1453351350704.jpg

 

1tbScWwogif.gif

若願意請給我一個鼓勵


不管是推推或者讚
 

我都會很感謝您

1tbScWwogif.gif

arrow
arrow

    耳勤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