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
自從開始工作後都沒有紅包可以收,包出去的錢跟變心的女友一樣,都回不來了
今日想分享的是一直都很喜歡的品天然。
品家保養品我認為比較不適合懶人使用,成分較天然同時也有比較容易變質的隱憂。
用品家的東西我都會認真分裝,用完小罐再開啟大罐分,滿花時間,但分裝時都會很開心,因為距離再踏入品天然又邁進一步了!
所以,女人真的要好好賺錢,買喜歡的保養品犒賞自己阿XD

分裝罐可以到台北市太原街走一遭,有各式各樣的瓶罐可供選擇,同時也非常便宜。
有時到五金百貨也能找的到,但五金百貨跟MUJI的分裝瓶使用起來又有差別...
五金百貨的分裝罐,在旋轉時有時會發出刺耳的刮黑板音,MUJI的分裝罐密合度就有差,也看起來質感比較好。
但五金二入20元,MUJI一入40元,就看大家的消費習慣囉!

20070405_a6b74d29567d040ec6eekIv42A39WIXX.gif

5.jpg

ISUN ORGANIC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1380

面油,花藥植療,芳香療法,補油強化潤澤,乾燥脫皮細紋,術後修復保養,提升肌膚光澤

適合中性與敏感性肌膚使用的膚況鎮定與光澤提昇面油

(轉載至品天然官網)


品家的茉莉面油一直都是熱銷榜上有名的,第一次光顧時,店長也是推薦我用這一罐搭配蜜拉保濕奶芙霜。
原本只想帶一瓶奶芙霜回家,耳根子軟的我,第一次就在品家消費了近三千大洋,痛痛,成為會員之路也不遠矣。

 

6.jpg

茉莉面油的使用上非常彈性,可以加入進精華液或者霜內,加入精華液相對的就比較清爽一點。
用量其實可以很省,但我自己是太迷戀這個味道了!每次都半壓或者一壓入霜內調配,臉都油到可以煎蛋!
有時候我會混一滴到粉底液裡面,一滴即可,某次不懂拿捏,先擦全臉再上妝,脫妝超可怕。
喜歡油加入粉底液的妝感,剛上就奶油妝,但不持久,更喜歡加入雅詩DNA特潤,持妝之餘還有點霧感。
這瓶油裏頭添加百香果油、葵花油、玫瑰果油等等,香氣非常迷人,茉莉的味道最重,但加入了檀香多了一點禪意。
自己容易鼻子過敏,鼻下總會有脫皮刺痛,喜歡擦上一層茉莉面油在鼻下,保護之餘也能香氣繚繞。

20070405_a6b74d29567d040ec6eekIv42A39WIXX.gif

2.jpg
ROSEMIRA 蜜拉高保濕奶芙霜 $1480
面霜,平衡油水失衡
任何肌膚都適用的早晚保溼面霜,質地舒適輕盈,香甜宜人的調性,幫助維持肌膚水分與年輕光澤
請注意蜜拉的奶芙霜系列中的精油配方,不單單設計來做面霜的調香,是針對不同膚質的功能性要求,審慎調配與高濃縮比例。
(轉載至品天然官網)

3.jpg

當天是臨櫃去聞看看傳說中的蜜拉奶芙霜香氣。
除了有高保濕奶芙霜,另外還有蜜拉抗皺折奶芙霜、蜜拉的緊實奶芙霜這兩種。
非常熱門的蜜拉晚安還原奶芙霜架上則是銷售一空,沒有機會聞到,感覺好可惜。
其中我最能夠接受的就是高保濕奶芙霜,其他兩種味道雖然也是甜膩,但稍微有點草根味道,比較有野性。
包裝也是使用柔嫩的玫瑰粉紅,裡裡外外都讓我感到很是甜蜜可愛。

4.jpg

蜜拉高保濕奶芙霜的質地是比較濃的乳霜,顏色偏奶油黃,人如其名的像是泡芙中的奶油似。
味道是非常甜膩的奶油香氣,像是垂涎欲滴的卡士達醬,會讓人很想吃一口。
兩個產品我都會一起使用,挖起大概一半一元硬幣的量,加入幾滴茉莉面油調勻,濃乳霜會變得比較濕潤,抹起來更加均勻。
那種味道令人一試就難以忘記,像是在裝潢優美的貴婦咖啡店裡,悠閒吃著下午茶的感覺,每每使用都會陶醉在其中。

這兩罐的用量對我來說可以撐到兩個月之久。
兩罐口味都稍微重,我是混和肌偏乾,抹在臉上其實並不是那麼快就能吸收進去。
品天然的產品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維持穩定的好膚質,每天早上起床,都讚嘆著自己的皮膚看起來好像更加柔嫩了!
我很怕我得了一種皮膚只吃品天然的病XD,用品天然後感覺皮膚會很健康,就像品天然一直都秉持的真理「敏肌須追求穩定」。

品天然的產品價格我認為跟專櫃保養有得比,但用起來很舒適又不易敏。
專櫃有許多產品會想買來試看看,但品家我會滿認真的喜歡回購。
這兩個產品雖然都不算便宜,畢竟開架可能也會有更多實惠的選擇。
但若是有喜歡的品家產品,我會認真存錢,買給自己像是給予自己皮膚的禮物一般。

1tbScWwogif.gif

品天然官方網站:
ww.veltiver.com.tw

1tbScWwogif.gif

延伸閱讀:
 

{Housekeeper保養經}北緯23.5桂竹活水系列♦MIT台灣小農的轉型契機

{Housekeeper保養經}此時無感勝有感 ♦ 我的舒敏保養全系列

{Housekeeper香皂控}Nature's Gate天然之扉 ♦ 南法馬賽皂 純梔子花/蔚藍海岸

 

 

arrow
arrow

    耳勤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