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來自英國的 DJ/Producer,Maya Jane Coles 又再次帶來了好消息!

Maya Jane Coles 雖然出生於英國,卻帶有日本血統,她看起來也有一種外國人所沒有的特別神秘與靜謐的特質,她為歌迷聽眾所帶來的歌曲,也是人如其創作。一開始 Maya Jane Coles 特別喜歡 House,特別是給人深沉感受的 Deep house,加上 Trip hop 的元素,她的歌曲常帶著虛無飄渺的人聲,帶給聽眾一種真空的氛圍。她的個人計畫「Nocturnal Sunshine」則是選擇了比較慢節奏的 Dubstep 風格,這個個人計畫可以說是 Maya Jane Coles 內心沉重黑暗的一面。

2013 年,Maya Jane Coles 以個人名義所發行的《Comfort》這張專輯,通篇富有 Trip hop 的興味,請來 Trip hop 巨頭 Tricky 以及法國的電音精靈 Miss Kittin 獻聲,初次聽見這張專輯,令人非常感動,不禁讓人回想起 90 年代那個也許現在早被人遺忘、Portishead 與 Massive Attack 還存在的美好歲月。

Maya Jane Coles 在 2015 年 5 月 5 日宣布他的個人計畫「Nocturnal Sunshine」即將要發行新專輯,並且也釋出了新的單曲〈Believe ft. Chelou〉。

而現在,Maya Jane Coles 即將要專注在本身的工作上,根據 DJ Mag 最近一次的專訪,Maya Jane Coles 透露出在 2016 年她將會推出一張雙 CD 的專輯,一共收錄約 20 首歌曲,Maya Jane Coles 也偷偷地告訴 DJ Mag,新專輯目前的進度已經超過 75%,接下來只要為專輯決定封面及名稱即可,速度之快,果然才女的靈感是源源不絕地!

另外,Maya Jane Coles 特別說明了這次雙 CD 不同的地方,她說一些比較旋律性、主要的歌曲會放在A Side,而一些充滿節奏感的歌曲,則會放在另外一面,兩面分別為不一樣的風格,這樣的設計讓人滿心期待!

 

文/Sophie

資料&圖片來源:Billboard

 

arrow
arrow

    耳勤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