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跟美胸保養完全無緣。
一方面覺得已經夠大了,一方面又對美胸保養很懶惰,基本上都是放著自然長。
剛好最近朋友被燒到,也順便幫我報名了體驗課程。

 

位在台北車站M3出口的艷姿體,在天成飯店旁邊,滿隱密的。
進去時燈光滿昏暗,看起來也滿注重客人隱私,就不附圖片了!
會盡量以文字敘述地完善。

在來保養之前,因為月經來,特別有問過注意事項,但其實沒有東西是特別要注意的
美容師是說:食物沒有禁忌,只要方便穿脫的衣著即可,月經來「最好」,疏通起來會更有感。

第一次裸上身被按胸部,其實是有點害羞放不開,但下去的第一下就沒有矜持了...
因為實在太痛,按摩的大約25分鐘我都呈現懸空雞爪的狀態
我朋友卻完全沒有吭聲,所以痛感這種事情,還是以自身的忍耐度為主。
有時候真的完全搞不懂,為何女生為了變美,甚麼痛都可以忍耐阿...

美容師的手法有很多種,基本上就是指腹、手掌以及拳頭三種招式,在以乳頭為中心向外擴散畫圈。
對於我大小奶的部分,也有特別針對我的小奶做加強。
美容師跟我說要特別注意我的兩個部位:
1.我的側乳肉已經和背連起來了,要把它撥正。
2.我的下乳緣因為內衣穿太擠,有點阻塞,要常常疏通。

美容師有幾個招數我特別印象深刻
一是拳頭嚕胸口:美容師提及現代人壓力大心口痛的症狀,以手握拳,用拳頭正面在胸口至乳溝線來回嚕,便可以稍微舒緩。
二是類點穴的招:會針對乳房上下左右各一穴道,大力按壓數秒,這個痛到手會麻掉。

大約按20-25分鐘,最痛的Part就過去了!
然後會進行我最期待的(木蘭飛彈)健胸器,原理大概像是拔罐那樣。
在儀器的吸吸吐吐之下,讓人滿放鬆好睡,大約吸吐了20分後,會上胸膜,然後再敷大概10分鐘,課程就完成了!

接下來,美容師會請你喝紅棗茶,再來講述今天的重點,也是護膚理容後要打的攻防戰:「要不要包課程或買產品呢?」
可能價格算優惠,我朋友被問個兩三下就包了...但對於美容師推課程我會很防守,他們也不至於真的一直推
而是以其他客人的療程狀況來對你旁敲側擊,不會直接說「我覺得你很需要...」之類的。(一出現「我覺得你很需要」我會立刻掉頭走人。)
而我只是買了會員卡,不用包療程較無壓力。

可能因為按摩時太掙扎,回家的路上坐機車身體很鬆,快要睡著。
回家後照鏡子真的有種胸部變澎的感覺,但我沒有想要變大,所以這不是重點。
柔軟度的部分是讓我最滿意的地方,硬塊幾乎都通掉了。
美容師在按摩過程中也沒有藏步,也有教我回家疏通的方式,應該是可以在家做了!
我認為大部分時間可在家裡自行疏通,但給別人按效果會比較強,看個人需求囉!
至於近期是不會選擇回去做的,一個禮拜一次超小資的我負擔不起。

 

隔天小記錄(10月27日):
起床時整個胸部會有乳酸堆積的痛,有點像瘀青但外觀上完全沒事。
尤其是下樓梯胸部一彈一彈之間會抽痛,觸摸上會有點不舒服,還滿擔心今天要怎麼洗澡的....

 

♦艷姿體♦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6樓之8
02 2331 6011

1tbScWwogif.gif

若願意請給我一個鼓勵


不管是推推或者讚


我都會很感謝您

1tbScWwogif.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胸
    全站熱搜

    耳勤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