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0.JPG

今年冬天屯各家品牌的保濕霜,好不容易把品天然的蜜拉保濕奶芙霜給用完,決定下一罐開的就是這瓶ERNO LASZLO PH平衡水柔緊緻霜,也就是俗稱的豆腐霜。有兩個以上的朋友都跟我推薦這瓶,最驚人的評語就是「缺油補油、缺水補水」這句,讓我在週年慶期間腦衝怒刷一筆...
其實它是一瓶單價很高的霜,沒打折時$3600,我在週慶84折時購入,也要$3100,現在想想真的頗後悔。
 

IMG_3371.JPG

輕盈綿密整夜呵護,豐潤肌膚完整再現
qU1KYo35gif.gif 
Phelityl是Laszlo醫師研究出的獨特保濕複合物,與皮膚pH值幾近相同,給予肌膚最溫和的滋養呵護;輕盈綿密的精純乳霜,可深層潤澤肌膚、夜間持續保濕補水不間斷,塗抹後能於肌膚上形成一道鎖水保濕膜,使肌膚柔嫩細白。依其輕盈綿密質地,又名「水柔豆腐霜」。
適用膚況:肌膚時鐘12:00 中性 / 混和性肌膚
使用方法:
在化妝水及調理程序後立即滋養防護。依循ERNO LASZLO為你量身打造的保濕滋養步驟。用指尖輕輕從臉部中央往上和往外均勻塗抹,延伸至後頸部和肩部,讓乳霜跟肌膚融合吸收。也可取較多用量,按照ERNO LASZLO獨特按摩手法,作為按摩霜使用,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常保健康。

IMG_3372.JPG

我自己是沒有依照什麼「獨特按摩手法」,ERNO LASZLO的獨特手法是出了名的繁瑣,拿最有名的死海泥皂來說,他要先拿一盆水把皂泡在裡面,還要沖洗幾次...巴拉巴拉,櫃姊都會教你,倘若你手上沒有一本筆記本,大概是出了百貨公司就會忘記..也許就是我沒依照「獨特按摩手法」來使用,所以ERNO大神要如此懲罰我...TAT

IMG_3373.JPG 

換霜的時候正值換季期間,也可能我的皮膚剛好敏感脆弱,又加上豆腐霜的催化,開始額頭、眉心、鼻子臉頰、下巴開始出現乾癢的問題,接著就是紅腫+粗糙,我整臉看起來像是剛被毆過,連公司同事也開始問我「妳的臉怎麼了?」,那時我真的覺得,若一個人處在很難過的情況下,最好的安慰方式就是閉嘴別說話...那段期間無法上妝,整個人都好沒自信,心理狀態是真得會很影響身理,接著就開始腸胃型感冒+尿道炎,簡直不想讓我好受...

剛開始沒有時間去看醫生,就去藥局買了舒敏軟膏,暫時性的有將症狀壓下來,等到皮膚好點的時候,我又犯賤想給它一次機會,果不其然臉又炸裂...

16-01-15-12-33-17-515_deco.jpg
第二次伴隨著非常過分的搔癢,我知道不要抓,但不抓會讓自己非常痛苦,當時第二次過敏狀況如上,我整個人看起來像是被老公家暴後的受傷婦女,但我老公好委屈,要莫名背上一個對女人動粗的罪名,我想要澄清一下,真的沒有,我的感情非常地幸福美滿。

IMG_3374.JPG

也不是真的反推啦!但愛的人都很愛,我卻是跟他無緣了..
先說說他的質地,很像雪芙蘭的綿羊油,第一次使用時,突然想起了無老鍋,我只有吃過一次,但對他們的冰淇淋豆腐念念不忘,ERNO LASZLO PH平衡水柔緊緻霜大概就像那冰淇淋豆腐一樣綿密,當然我是沒有把霜吃進去過啦XD
味道聞起來很舒適,對我來說那個香味讓我睡得很安眠,但其實滿香的,之前有看過PTT板友分享豆腐霜的成分,有香精所以也不確定是否這樣造成過敏。

IMG_3375.JPG

產品底部的貨號,可以到官方粉絲頁請小幫手幫忙查詢期限唷!我的盒子搞丟了,期限是這樣問出來的唷1453351390857.jpg 

總之,臉部是無法使用了,但貴森森丟了又傷心,因為品名有提到緊緻的部分,目前是使用在頸部以及胸口,小S都有說,喜歡穿V領或者大圓領的女人,胸口一定要勤保養!雖然25歲,但脖紋因為常玩手機的關係,非常深邃,現在正在慢慢記錄,豆腐霜針對脖紋有沒有特殊效果,希望也能寫一篇針對脖紋的保養囉!謝謝大家耐心收看25歲輕熟女人的碎念,也希望大家用的開心、用的放心。

 

qU1KYo35gif.gif

 

若願意請給我一個鼓勵


不管是推推或者讚


我都會很感謝您

 

qU1KYo35gif.gif

 

 

 

 

arrow
arrow

    耳勤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